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蕪湖市舉辦“美好安徽﹒歡樂皖江”成果展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21-10-13 09:40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0-13

  10月7日至8日, “美好安徽﹒歡樂皖江”成果展暨“人民城市﹒歡樂蕪湖”文化和旅游體驗季開幕式舉辦。

  “十四五”期間,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謀劃推出“最美皖南”“歡樂皖江”“紅色大別山”“休閑皖中”“風情淮河”“傳奇皖北”六大特色板塊。2021年4月,蕪湖市率先聯合馬鞍山、安慶、銅陵、池州四市舉辦了“美好安徽﹒歡樂皖江” 短視頻大賽、攝影大賽、文化和旅游線路產品研發大賽等系列宣傳推廣活動,旨在加快整合皖江文化和旅游資源,提升“歡樂皖江”品牌。

  活動期間,三大主題賽事圍繞歡樂游、歡樂宿、歡樂夜、歡樂秀、歡樂購等元素,共征集11403條抖音短視頻、10945組攝影圖片、501條線路產品,全面展現了皖江五市城市風光、文化歷史、旅游勝景、風土人情、特色物產,為全省和全國游客帶來了“歡樂皖江”的美好體驗。同時,皖江五市還發布了52家重點景區的優惠政策,開展了100余項豐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惠民活動,用合作開放共享的理念,全力推動皖江文化和旅游產業蓬勃發展。

  本次活動在充分展示以上成果的基礎上,同步啟動了“人民城市﹒歡樂蕪湖”文化和旅游體驗季活動,助力文化和旅游市場繁榮發展,為安徽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培育更多新的增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