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深化政銀合作助力文旅繁榮
發布時間:2022-07-07 14: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07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光大銀行合肥分行簽署“深化政銀合作 助力文旅繁榮”戰略合作協議。

  按照協議,雙方將在項目融資、文旅產業信貸業務、文旅產業貸款紓困機制、文旅產業基礎金融服務、文旅消費升級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交流,共同致力於建立文旅與金融合作服務體系,培育文旅與金融業合作發展新模式,攜手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

  會上,光大銀行合肥分行發布了“皖美光大文旅貸”金融產品。該產品主要面向文化創意、特色民宿、旅行社和美食餐飲等文旅小微企業,具有擔保方式靈活、貸款期限優化、審批流程簡便、融資成本低等特點,可以有效滿足文旅小微企業融資需求。

  據了解,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與光大銀行合肥分行建立戰略合作關系,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優環境、穩經濟”的具體成果,也是政銀聯手協力推動文旅企業共渡難關的創新實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將持續營造良好環境,完善合作機制,深入開展銀企對接,促進文旅企業與金融機構良性互動、互惠共贏。(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