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黃山部署國慶假日旅游工作
發布時間:2022-09-29 14:34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9-29

  9月22日,安徽省黃山市國慶假日旅游工作會議在黃山屯溪召開。

  黃山市政府副市長劉力出席會議並講話。劉力表示,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做好今年十一假日旅游工作意義重大、責任重大。各地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和大局意識,加強統籌協調,落實各方責任,提高工作主動性、積極性和前瞻性,把假日工作責任壓得更緊、落得更細,嚴防各類事故,特別是嚴防旅游安全和涉旅群體性事件的發生,確保實現安全、有序、優質、高效、文明“五統一”目標,以實際行動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劉力強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的重要性,切實做到“三個堅持”,即堅持周密部署、堅持問題導向和堅持科學研判﹔二要突出安全維穩,確保全市假日旅游市場平穩有序,切實做到“四個到位”,即安全責任落實到位,交通秩序暢通到位,輿情應急應對到位和制度預案健全到位﹔三要落實各項措施,慎終如始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著力落細“五項舉措”,即堅持安全第一、落實景區預約、倡導錯峰出行、嚴防瞬時聚集和做好應對處置﹔四要加強服務保障,提升假日旅游工作服務水平,全力抓好“六個統籌”,即統籌假日供給、統籌市場監管、統籌文明旅游、統籌投訴受理、統籌部門協調和統籌值班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