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旅游推介首站走進長沙
發布時間:2022-11-24 09: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24

  11月22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2年安徽文旅產品和項目推介會首站走進湖南長沙。安徽蕪湖、池州、安慶、黃山四市文化和旅游部門相關負責人及湖南省重點旅行商和投資商代表、相關協會代表等參會。

  會上,黃山、池州、蕪湖、安慶四市代表圍繞當地特色旅游產品進行推介,來自長沙的旅游達人“鍋巴jh”分享了他眼中的安徽。

  活動現場還推介了合肥市包河區圩美磨灘鄉村振興項目、黃山市黟縣黃山書畫小鎮項目、六安市霍山縣“三家村”文化旅游度假區項目、蕪湖市繁昌區繁昌慢谷旅游度假區精品酒店項目、馬鞍山市長江不夜城項目等優質文旅招商項目。會後,安徽、湖南兩地的文旅企業代表進行了對接洽談。

  接下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將前往東北地區繼續開展推介活動,深入推廣“美好安徽,迎客天下”的旅游品牌形象。(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