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
“緊跟總書記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演講比賽
發布時間:2022-11-28 09:4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28

  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開展“強國復興有我”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11月25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開展了“緊跟總書記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演講比賽,廳機關各處室、廳直單位黨員群眾代表150多人現場觀看比賽。

  本次比賽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項重要舉措,旨在豐富宣講形式,為年輕干部搭建宣講平台,展示學習成效,提振干事創業精氣神、展現擔當作為新風貌,激勵動員省文化和旅游廳系統廣大黨員干部職工,滿懷信心邁上新征程。

  廳黨組對本次比賽高度重視、精心籌備,廳機關各處室和廳直屬單位廣泛宣傳,鼓勵優秀年輕干部積極參加,共遴選出27名選手參加比賽。各位參賽選手圍繞演講主題,立足本職工作,精心准備演講稿、PPT,反復演練、用心揣摩,提高演講效果。比賽中,大家滿懷激情,感悟黨的二十大精神,講述身邊優秀事跡、先進典型,訴說青春夢想,暢談奮斗之志,抒發了對平凡崗位的熱愛和投身文旅事業發展的堅定信念,引起了現場觀眾和評委強烈共鳴,博得了陣陣掌聲。經過激烈角逐,比賽共評選出一等獎3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9名,優秀獎10名。

  通過比賽,進一步提升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濃厚氛圍,更加激勵了廣大黨員干部擔當作為、干事創業的信心決心,大家紛紛表示,要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己任,埋頭苦干、奮勇前進,不斷開創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