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長三角“七名”旅游線路專題上線
發布時間:2022-11-28 10:3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28

  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牽頭,聯合上海、江蘇、浙江文化和旅游部門制作推出的長三角區域“七名”國際精品旅游線路專題網頁,在四地文化和旅游部門官方網站、微信公眾號上線。

  長三角區域“七名”國際精品線路是由滬蘇浙皖文化和旅游部門為國際游客設計的精品旅游線路,涵蓋上海(名城)、烏鎮(名鎮)、西湖(名湖)、黃山(名山)、西遞+宏村(名村)、蘇州園林(名園)、南京博物院(名館)等長三角精品旅游資源。

  此次上線的專題網頁設置了“精品線路”“七名推薦”“七名風採”“在線視頻”等欄目,以圖文、短視頻、攻略游記等形式,展示長三角區域優質文化和旅游資源。(王玉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