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亳州市著力豐富春節文旅產品供應
發布時間:2023-01-16 09:14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1-16

  為營造歡樂祥和的春節氛圍,豐富節日期間文旅產品供給,深化“亳州紅紅火火過大年”活動品牌,春節假期至元宵節,亳州各地將開展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滿足群眾精神需求。 

  新增重點項目。華佗百草園景區將於1月17日(臘月二十六)盛大開園,內有神醫廣場、鹿鳴山、青囊湖、景天湖、紅雨橋、種子方陣、本草樂園、百草集市等特色景點。園區將在1月17日至2月5日舉辦華佗百草園開園儀式、“年味百草園”非遺民俗展演系列活動、“好戲百草園”中醫藥文化演繹、“惠享百草園”免費游園體驗活動等豐富多彩的系列開園新春活動。 

  多彩線下活動。舉辦“玉兔迎春”2023亳州紅紅火火過大年系列活動、開展“文藝輕騎兵﹒新春走基層”——“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新春送電影歡樂過大年活動、“愛上中國節”全民閱讀體驗活動,花戲樓、曹操地下運兵道、華祖庵等景區開展“瑞兔賀歲”景區迎新春系列活動,市博物館開展大展宏“兔”——新春生肖文物圖片聯展、玉兔迎春——亳州市書畫篆刻藝術展、“指尖上的藝術”窗花剪紙等活動,市文化館舉辦翰墨迎春節——送春聯活動、喜慶過新年——歡樂猜燈謎活動等,渦陽縣將舉辦道源旅游區首屆老子文化(民俗)節,蒙城縣將舉辦“樂游蒙城歡樂購”2023春節系列活動和戀蝶谷夢幻燈光節活動。 

  “雲上”氛圍濃厚。亳州市文旅體局新媒體平台開展“全民隨手歡樂拍”、“景區尋寶過大年”等活動,市文化館在“安徽文化雲”及自有新媒體平台開展“琴箏和鳴﹒非遺雅樂”琴箏專場音樂會、“我要上村晚”、奏響新樂章《2023新年音樂會》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