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講解團隊精彩亮相“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發布時間:2023-01-16 09:19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1-16

  由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改革委、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於2022年9月27日在北京展覽館隆重開展,習近平總書記帶領黨和國家領導同志參觀了展覽。展覽開幕以來,廣大干部群眾踴躍參觀,社會各界廣泛關注,新聞媒體集中報道,為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營造了濃厚氛圍。


  按照省領導以及省委宣傳部要求,安徽省展區由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文物局)承擔展覽講解接待任務。廳黨組高度重視,廳領導多次召開專題會議,提出要求,落實任務。經多輪培訓、集訓,安徽省遴選安徽博物院、安徽省地質博物館等優秀講解員16人,組建專班擔當重任。

  展覽展出期間,安徽省講解隊員始終保持良好精神狀態,體現過硬的政治素養和精湛的業務素質。尤其是10月中旬,為迎接2200多名黨的二十大代表分批參觀、各省代表團主要領導集中參觀,安徽省講解團隊迎難而上,自我加壓,經受了鍛煉、接受了考驗,出色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