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長三角數字創意產業聯盟年會在合肥舉辦
發布時間:2023-01-17 08:30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1-17

  1月13日,長三角數字創意產業聯盟年會在合肥舉辦。年會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召開,合肥設立主會場,各市及滬蘇浙設立分會場。省發改委、經信廳、廣電局、工商聯等省直部門和市縣文化和旅游部門負責同志,長三角數字創意產業聯盟、安徽省數字創意產業協會代表及滬蘇浙皖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參會。

  年會傳達學習了中央及地方文件精神,滬蘇浙聯盟聯絡處負責人分別報告有關工作,審議擬加入聯盟成員單位名單、聯盟2022工作總結和2023重點工作計劃。

  年會的成功舉辦,將進一步加強長三角數字創意產業聯盟成員單位之間交流與跨界合作,賦能數字創意產業“雙招雙引”,持續擴大安徽及長三角數字創意產業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