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合肥發布多條措施助力文旅行業發展
發布時間:2023-02-07 09:4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2-07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印發《合肥市“提信心拼經濟”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簡稱《措施》),就進一步鼓勵產業發展、提振市場信心、促進經濟穩定向好,推出一系列強有力的政策和資金支持舉措,其中多條措施涉及文旅行業。
  《措施》提出,拓寬文旅企業市場渠道,鼓勵各級機關、企事業單位及社會團體進行公務活動和黨建、群團活動時,委托旅行社等文旅企業代理安排交通、住宿、餐飲、會務等事項,預付款比例不低於50%。鼓勵各單位依法依規組織干部職工療休養,鼓勵符合條件的文旅企業、旅游民宿、鄉村旅游產業集聚區、特色小鎮、紅色旅游景區等文化和旅游單位積極申報療休養基地,開發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符合政策的旅游路線及產品。
  《措施》要求策劃推出“相約合肥”系列活動,舉辦100場以上購物節、美食節、主題文旅等活動,營造“周周有展銷、月月有活動”的濃厚氛圍,經評估後對吸引游客數量多、拉動消費明顯的活動給予10萬元—20萬元資金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徽文化服務主題地圖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