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加快推進高品質旅游強省建設
發布時間:2024-02-27 10: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2-27
  2024年安徽旅游強省建設第一次調度電視電話會議近日召開,復盤總結分析春節假日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運行情況,部署高品質旅游強省建設重點工作任務。安徽省副省長孫勇出席並講話。
  會議提出,經過各地、各有關方面的共同努力,春節假期,安徽文旅活動豐富多彩、市場平穩有序,較好實現了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促進和擴大消費的目標。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快建設高品質旅游強省的部署要求,把握當前旅游業發展的新趨勢、新特點,順應人民群眾對高品質旅游消費的新需求、新期待。要圍繞活動組織和項目建設兩個重點發力,錨定全年旅游總收入“上萬億”目標,遠謀近施、創新打法、整合資源,持續抓好全年活動策劃傳播和組織實施。要切實加強大項目謀劃實施,加快推進鄉村旅游提質增效,著力提升旅游管理服務水平,扎實推進全域旅游協調發展,全面推進旅游強省建設各項工作,確保首季開門紅、全年持續紅,為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作出新的貢獻。(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