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國際文旅經貿沙龍啟動
發布時間:2022-05-11 10:4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11

  近日,由重慶市工商業聯合會、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重慶國際文化交流中心聯合主辦的2022重慶國際文旅經貿沙龍在重慶國際文旅之窗正式啟動。

  據了解,2022重慶國際文旅經貿沙龍旨在為中外政企搭建“旅游+經貿”雙向交流合作平台,構建“文旅搭台、經貿唱戲”的對外交流合作新格局。此次活動得到了外國駐渝蓉領事機構的廣泛關注和積極響應,由加拿大駐重慶總領事館舉辦的加拿大悅享最“加”健康生活沙龍作為系列活動的第一場同期舉辦。主辦方後續還將舉辦文創產品、時尚服裝、高端度假等主題沙龍。

  重慶市工商業聯合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沙龍活動的啟動,對各國文旅經貿企業增進了解、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共謀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重慶民營企業開展國際文旅經貿交流有了更廣闊、暢通的平台,將為重慶民營企業的國際化帶來新機遇。(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