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2018坦桑尼亞旅游路演活動在廣州舉行
發布時間:2019-01-08 09:07 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08
  1114日下午,由坦桑尼亞聯合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坦桑尼亞旅游局聯合主辦、由廣東省旅游規劃與營銷協會承辦的“2018坦桑尼亞旅游路演廣州站活動在白雲賓館舉辦。

    坦桑尼亞自然資源旅游部、坦桑尼亞旅游局、坦桑尼亞旅游業界、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廣東省旅游規劃與營銷協會、廣東省旅游業界等部門的相關負責人及媒體代表們出席了本次活動。 

    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梅其潔在致辭時表示,為深化廣東與坦桑尼亞旅游業界的務實合作,提出了三條建議:一是加強旅游宣傳推介合作,在產品與線路營銷、互送客源等方面相互支持。二是加強旅游產業合作,重點推動兩地航空、酒店業合作。三是加強旅游管理合作,重點推動國家公園規劃管理、旅游安全等方面合作。 

  作為古人類文明的發源地之一,坦桑尼亞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自然資源豐富,既有世界最古老的古人類遺址等歷史人文景觀,又有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塞倫蓋蒂國家公園等眾多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相信在兩地政府和旅游業界的共同努力下,雙方旅游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