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中國旅游飯店業協會第八屆三次理事會在廣州召開
發布時間:2019-12-19 11: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9
  中國旅游飯店業協會第八屆三次理事會暨2019年產業回顧與發展論壇於12月12至14日在廣州市南沙區召開。
  會議審議並通過了《中國旅游飯店業協會2019年工作報告》和《中國旅游飯店業協會2019年財務報告》,表決通過了協會副會長、常務理事和理事增補事項。
  會上,中國旅游飯店業協會提出在全國開展學習推廣山東服務節先進經驗的決定。
  據了解,由山東省旅游飯店協會主辦的好客山東服務節已經成功舉辦了兩屆,因務實高效、讓利惠民、爭優創先、全員參與的亮點在社會上引起了不錯的反響。
  中國旅游飯店業協會會長湯文儉表示,山東服務節的成功實踐是推動飯店行業向高質量發展的創新經驗。全國各級行業協會要提高認識,結合各自實際,認真學習推廣山東服務節經驗,努力在行業內形成相互學習、相互追趕、相互促進的態勢,為我國飯店行業的發展增添新動力,爭創新優勢。
  會議期間,協會還組織召開了2019年產業回顧與發展論壇。論壇演講嘉賓就“打造大國工匠,看‘好客山東’服務節”“上海市酒店業垃圾分類經驗分享”“嶺南住宿業創新供給實踐實例”等行業聚焦的創新案例進行了經驗分享,並圍繞著“酒店輿情管理和危機應對”“飯店業的各類‘生存’法則”“科技賦能助力酒店業突圍”等熱點話題展開了深入探討。
  會後,參會嘉賓對廣州全域旅游發展進行了深度考察。(王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