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華僑城旗下多個景區恢復開放
發布時間:2020-03-18 10:3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8

  3月16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圳華僑城集團旗下深圳歡樂谷、深圳世界之窗、錦繡中華﹒民俗村等景區有序恢復開放。

  按照要求,所有進入景區的游客需實名制購票、接受體溫測量並全程佩戴口罩。景區開園時間調整為10時至18時,並限制游客人數,日接待量不超過政府核定的日最大承載量的50%。

  為保障游客健康安全,錦繡中華﹒民俗村景區採取了全方位防疫措施,對景區各公共區域及公用用具等進行全面消毒。同時,設置專用安檢通道。除日常安檢之外,游客還須掃碼登記、測量體溫,且手機上顯示綠碼才可以進入景區。在世界之窗、深圳歡樂谷,同樣設置了專門的通道,要求游客配合掃碼出示過去14天的出行軌跡,體溫檢測合格且佩戴口罩才可以入園。

  據深圳歡樂谷相關負責人介紹,重新開放後,游客須保持1.5米以上距離並全程佩戴口罩游園,游樂設備採取隔位乘坐,工作人員會在每批游客離開後立即對座位進行全面消殺。

  此外,華僑城濕地公園已恢復預約,國家旅游度假區東部華僑城主題酒店群和雲海谷高爾夫球會也將有序復工。除上述華僑城景區外,深圳野生動物園、Free Sky雲際觀光層、園山風景區、梧桐山風景區、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鳳凰山森林公園、觀瀾湖大地生態藝術園等均已陸續恢復開放。(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