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州專項金融服務扶持文旅企業復工復產
發布時間:2020-03-17 11: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7
  日前,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廣州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會同廣州銀行、國家開發銀行廣東省分行印發了《關於支持文化旅游企業復工復產專項金融服務的措施》(以下簡稱《措施》)。
  《措施》包括專項信貸資金保障,專享展期續貸政策,進一步“減費讓利”、加快貸款流程,加大對名單企業支持力度等八個方面。其中,專項信貸資金保障將由國家開發銀行廣東省分行聯合廣州銀行,以轉貸款模式提供10億元低成本融資資金﹔由廣州銀行採取專項信貸資金保障等方式,提供50億元(含10億元轉貸款額度)專項貸款額度,重點支持《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及相關協會推薦企業名單》內的企業。
  值得關注的是,廣州銀行、國家開發銀行廣東省分行還將為發展前景良好的文化旅游企業在5G、VR、大數據、人工智能、線上服務等升級改造方面的投入提供融資支持﹔探索與企業共同開發線上旅游服務平台﹔為有發債需求的文化旅游企業提供一籃子債券服務。(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