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2021佛山“全民健身日”主題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8-09 10:18 來源: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2021-08-09

  8月8日是我國第13個“全民健身日”,由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主辦的2021年佛山市“全民健身日”活動線上啟動儀式在佛山電視台舉行。

  本次活動圍繞“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為活動主題,以市區聯動、線上線下結合、創新互動元素等方式開展線上健身突擊大課堂,進行公益性健身教學,全民健身vlog、plog線上打卡大賽等,從而擴大市民參與面,推動全市全民健身事業健康發展,加快健康佛山建設。啟動儀式上共包含全民健身達人頒獎、最受市民喜愛的十大運動場所發布、全民健身日體育消費券發布,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動啟動儀式、佛山市全民健身活動回顧、五區全民健身展示聯播六大板塊主要內容。

  “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希望通過這一系列活動,讓市民積極參與到全民健身當中,提升自身健康水平。”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局長陳新文表示,接下來,還將引入智能體育設施項目,積極推進社區體育公園建設,加快形成覆蓋全民、城鄉一體、多層次、可持續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激發市民參與健身,促進全民健身活動的開展和城市品質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