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佛山市舉行2021年金秋文化和旅游消費惠民季發布會
發布時間:2021-09-26 10:59 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2021-09-26

  9月24日,2021年金秋文化和旅游消費惠民季發布會在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天地鯉魚廣場舉行。此次文化和旅游消費惠民季以“走進詩和遠方,惠享美好生活”為主題,聚焦吃、住、行、游、購、娛六要素,以“活動帶人氣,人氣助消費”的模式助力城市品質高質量提升。

  即日起至12月,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攜手五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各鎮街、旅游景區、酒店民宿、旅行社、文化場所、商業街區等部門單位,以五區地域特色文化為核心,組織策劃各具特色的200多項惠民活動和消費惠民措施,打造文商旅深度融合的特色品牌,形成“需求牽引供給、供給創造需求”的良性循環,不斷激發市民游客的文化和旅游消費熱情。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迎接國慶黃金周,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精心推出了“革命禮贊,砥礪前行之旅”“紅色足跡,醉美鄉村之旅”“嶺南宿醉,民俗文化之旅”“舌尖味蕾,尋味佛山之旅”“探索知識,研學親子之旅”“綠色氧吧,森林康養之旅”“悠然時光,休閑風情游之旅”“精彩無限,歡樂親子之旅”等8條國慶假期金秋游精品線路,將佛山紅色景點、歷史文化游徑、自然生態、鄉村田園和都市風情等特色資源串聯起來,帶領市民領略佛山城市發展,體驗佛山文化魅力。

  此外,佛山十大潮玩地評選活動在發布會上啟動。本次評選活動將發動市民通過線上平台推薦潮玩候選地,經過網友投票、專家評審、公示等流程進行評選。

  10月,佛山城市旅游品牌形象將全面上線百度平台,市民可以通過百度搜索“佛山”“佛山旅游”等字眼,快速了解佛山游玩攻略和最新優惠。年輕、時尚、獨具韻味的佛山城市旅游品牌形象將推動佛山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助推佛山創建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和區域消費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