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組織培訓強化紓困政策落實
發布時間:2022-06-01 10:2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01

  近日,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2022廣東省文化和旅游企業紓困政策培訓班”,全省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門、行業協會以及文旅企業代表等2000余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設置紓困政策解讀、代表性案例分享、投融資培訓及紓困金融產品推介對接等專題課程,旨在指導企業用好用足各項政策措施,幫助文旅企業渡過難關。鼓勵廣大文旅企業和從業者正視困難,堅定信心,積極探索適應疫情防控常態化的經營方式和創新發展模式。

  培訓會上,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相關負責人對國家和地方出台的紓困幫扶政策作了介紹,並對文化和旅游部門、文旅企業落細落地落實紓困政策提出針對性建議。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了紓困政策推進落實情況﹔廣東省旅游協會投融資專業委員會負責人介紹了2022廣東文化和旅游產業投融資對接會籌辦思路。

  培訓會還邀請廣東財稅、金融專家圍繞財稅和投融資等內容進行專題授課﹔旅行社、景區、酒店、文化產業園區、數字文旅等企業代表分享活用紓困政策的經驗及創新發展之道﹔投資基金、融資租賃、銀行等金融機構代表就融資模式和紓困系列產品進行推介。(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