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實現統一著裝
發布時間:2022-06-08 12:4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08

  近日,廣東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統一著裝儀式在江門舉辦,標志著廣東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執法規范化建設邁上新台階。

  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曾曉峰為執法隊伍授旗並講話。他表示,統一著裝既是形象展示,更是使命責任擔當,廣東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要以此次統一著裝為契機,加快推進隊伍規范化、標准化、制度化建設。執法隊伍要始終強化政治引領,保持政治定力,切實擔負起維護廣東文化安全、意識形態安全的政治責任﹔增強法治意識,提高執法水平,踐行法治理念,做到執法理念人性化、執法手段法制化、執法程序規范化﹔強化隊伍建設,樹立良好形象,時刻注重舉止形象和工作紀律,始終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執法監管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