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2023最嶺南之佛山過大年”啟動
發布時間:2023-01-20 07:07 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2023-01-20

  1月17日,由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舉辦的“2023最嶺南之佛山過大年啟動儀式”在佛山文華公園舉行。現場發布六大特色主題、500多場文旅體活動,為市民朋友獻上年味十足的文旅體盛宴。


啟動儀式現場。

  結合新春佳節期間人民旅游新需求,佛山市文廣旅體局精心策劃組織了500多項新春文旅體惠民活動,充分釋放消費潛力,活躍消費市場,為廣大市民游客帶來紅紅火火、情意滿滿、年味濃濃的佛山新年體驗,全面煥發嶺南廣府文化新活力。

  佛山市文廣旅體局副局長潘文升表示,2023最嶺南之佛山過大年系列活動,是在新的一年講好佛山故事、傳播佛山聲音的開始,也是展示大灣區的佛山充滿獨特魅力風情的開始。佛山正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爭當“傳承嶺南廣府文脈領頭羊”,不斷提升城市能級,讓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春節期間,超過500項特色文廣旅體活動和優惠措施,務求讓廣大市民游客在佛山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幸福喜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