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中國工業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唐山舉辦
發布時間:2019-10-30 09: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30

  近日,第三屆中國工業旅游產業發展聯合大會在河北唐山舉辦。會上宣布了新加入中國工業旅游產業發展聯合體的單位名單,至此聯合體成員單位達到71家。《中國工業旅游產業發展聯合體唐山共識》同期發布。

  本屆大會由中國旅游協會、工業和信息化部工業文化發展中心、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唐山市政府主辦,主題為“工業旅游:城市更新綠色發展”,主要內容包括開幕式、工業旅游發展論壇、唐山工業旅游項目觀摩等。會上,“網友最喜歡的十大工業旅游城市”和“網友最喜歡的十大工業旅游企業”評選結果揭曉,中國工業旅游產業發展聯合體還與騰訊簽訂了《騰訊助力中國工業旅游品牌計劃戰略協議》。

  近年來,在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和大力推動下,唐山工業旅游發展迅猛。特別是唐山發起創辦並連續承辦三屆中國工業旅游產業發展聯合大會,為聯合體成員單位搭建了展示、交流與合作的優質平台。(任英文 周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