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2021全國旅行商大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1-07-16 08:5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7-16

  7月15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河北邀約——2021全國旅行商大會暨河北旅游精品線路發布活動”在北京舉辦。活動圍繞“京畿福地 樂享河北”文化和旅游品牌,推出八大主題、五大重點旅游目的地、500條精品旅游線路,涵蓋紅色游、生態游、文化游、自駕游、高鐵游等。

  活動現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向河北省政府駐京辦事處授牌“河北文化和旅游(北京)推廣中心”﹔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石油河北銷售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君樂寶乳業集團舉行了跨界合作年度簽約儀式﹔“全媒體宣傳 全平台合作”共創河北文旅宣傳新格局啟動儀式舉辦,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文化報、中國旅游報、人民網、北京廣播電視台、字節跳動、百度、美團等牽手合作﹔中國旅行社協會攜手中國鐵道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廈門建發國際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陝西中國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山西紅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旅行商代表共同發布了《全國旅行商“送客入冀”合作宣言》,旨在打通拓客渠道,共同“送客入冀”。

  據了解,近年來,為了提高河北文化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更多游客到河北旅游,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陸續開展了“這麼近 那麼美 周末游河北”“冬季游河北 福地過大年”等系列宣傳推廣活動,針對核心客源市場和季節特點進行精准營銷。此次活動是精准營銷創新舉措之一。

  來自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等相關部門,中國旅行社協會,全國百強旅行商代表,河北省各地市文化和旅游部門、旅游企業、合作單位及媒體嘉賓170余人參加了活動。(黃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