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多個定制游團要來黑龍江過大年
發布時間:2019-01-14 08:3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14
  豐富產品,暢通銷售渠道,“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游大賽所帶來的影響開始顯現:繼首批定制游游客來哈爾濱跨年後,又有多個定制游團隊計劃來黑龍江賞冰玩雪過大年。
  旅行社踴躍開通新渠道 
  一剛剛申請開通路書雲平台的旅行社負責人表示,以往公司也有定制游業務,但產品不夠豐富,銷售渠道也較單一﹔通過本次大賽,不僅掌握了許多黑龍江定制游資源,也希望借助路書雲這個平台打通銷售渠道,不僅讓自己設計的產品賣出去,更要賣的好。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作為國內第一家推廣專區,而且也是第一個將國內的標品線路放在路書雲上的機構。這不僅對黑龍江定制游市場,對整個國內的定制游市場都有著標志性的意義。”
  帶動黑龍江旅游產品升級 
  此次“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游大賽的成功舉辦,標志著黑龍江在目前的國內定制游市場的帶頭作用和領先地位,也代表著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對於黑龍江旅游產品升級的決心。”路書雲平台負責人姜微認為,此次大賽從品牌發布會,產品設計與制作,POI的開發與上線,到最終的游客體驗,在短時間內完成了品牌建設、渠道推廣和市場反饋等多個環節,使定制游產品真正落地,預示著2019年的黑龍江定制游市場將有明顯的增長。
  目前路書雲已經收到十多家黑龍江的旅行社申請開通路書雲平台,希望在平台上進行產品設計和制作黑龍江定制游產品。
  吸引更多個性化游客過大年 
  深中旅游發展有限公司CEO潘多多告訴記者,之前有許多追求高品質的游客找到他們,想定制游游覽黑龍江,但苦於沒有合適的產品。本次評選的10佳精品定制游線路一經推出後,他們也進行了同步推介,許多游客表示出了極大的興趣,表示想在黑龍江過大年。
  “大森林、大濕地、大草原、大界江、大農業、漂流、狩獵和特殊地貌為主打產品的黑龍江生態旅游產品也極具吸引力。”北京恆信國際旅行社陳靜期望道,各相關定制游機構在推出黑龍江冬季旅游產品的同時,應該著眼於設計、制作黑龍江更多的定制游產品,讓廣大游客了解她、認識她、愛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