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第二屆黑龍江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在伊春開幕
發布時間:2019-09-18 09:09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18
  第二屆黑龍江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在伊春市拉開帷幕。大會將舉辦以“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為主題的文化旅游推介會及開幕式演出《森林裡的家》。
  據介紹,開幕式演出設在伊春紅鬆體育場旁,坐落在山水之間,在湖面上搭建舞台,突出表現“森林是我家”的綠色生態環境。
  旅發大會期間,先後舉行2019首屆伊春森林康養高峰論壇、全省文創產品旅游商品大賽、伊春市重點產業項目招商推介會、《森林裡的家》文旅嘉年華活動等十余項精彩紛呈的活動。以旅發大會為契機,伊春緊緊抓住旅游市場需求,以“舉辦一屆旅發大會,提升一個大會承辦地”為目標,建設了森林風景觀光廊道等重點旅游項目,填補了過去旅游產品業態上的空白。伊春市游客服務中心、五營汽車營地、湯旺河林居民宿等14個旅發大會重點觀摩項目也將以嶄新面貌和與會嘉賓及游客見面。
  本屆大會堅持以生態優先、文旅融合、創新發展、全域提升的原則,進一步發揮舉辦地伊春的輻射帶動作用,創新旅游發展方式,培育新業態,樹立新樣板,以旅發大會為窗口充分展示黑龍江特色旅游資源和旅游環境,全面提振黑龍江旅游新形象,加快推動全省旅游產業實現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