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旅游工作聯席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19-12-17 09: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7
  近日,黑龍江省旅游工作聯席會議在哈爾濱召開,部署全省冬季涉旅工作。黑龍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域旅游已經上升為國家戰略,旅游產業走上了全域規劃、全景打造、全業培育、全民共享的發展“快車道”。黑龍江要樹牢全域旅游理念,統籌推進、完善政策、拓展渠道,推動以全域旅游為牽動的旅游強省建設扎實深入發展。要發揮黑龍江特色優勢,著力提升黑龍江冬季旅游品質,不斷延伸冬季旅游產業鏈條,切實優化冬季旅游服務管理,大力營造冬季旅游濃厚氛圍,不斷鞏固壯大冬季旅游品牌,打好黑龍江冰雪旅游品牌的“保衛戰”“升級戰”,在國內和國際冰雪旅游發展格局中贏得更大市場份額,提升品牌競爭力和影響力。
  會議指出,建設旅游強省,抓好黑龍江冬季旅游,是旅游工作聯席會議每個成員單位義不容辭的責任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站位,履職盡責,努力擔當,形成工作合力,聚焦重點問題全力攻堅,加強跟蹤督導、求實問效,以問題的有效解決推動黑龍江旅游產業提檔升級。
  黑龍江部分省直單位代表發言。黑龍江省旅游工作聯席會議成員單位成員、省旅游投資集團等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趙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