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旅游行業倡議致敬逆行者  58家景區向抗“疫”一線人員 
減免門票
發布時間:2020-03-31 11:28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31
  近日,黑龍江省旅游協會旅游景區分會向全省各旅游景區發出《致敬逆行者暖心行動倡議書》,第一批58家景區響應倡議,向抗“疫”一線人員實行旅游景區門票減免等優惠政策。
  倡議書中說,在這次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廣大防“疫”醫護工作人員、社區工作者沖鋒在前、無私奉獻,舍小家、為大家,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守護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成為當下“最美逆行者”。為致敬抗“疫”逆行,褒揚人間大愛,黑龍江省旅游協會旅游景區分會發起“致敬逆行者暖心行動”,呼吁全省A級旅游景區,共同為奮戰抗“疫”一線的人員提供力所能及的關懷與關愛。
  倡議各景區在自願的前提下,在恢復運營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對防“疫”醫護人員、社區工作者等抗“疫”一線工作者實行旅游景區門票減免等優惠政策。截至29日,全省已有虎林市虎頭旅游風景區、漠河北極村、五大連池風景區等第一批58家景區響應倡議,向抗“疫”一線人員實行旅游景區門票減免等優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