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發布春季旅游目的地
發布時間:2020-04-01 13: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1

  3月30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以“北國春光 花開龍江”為主題的春季旅游目的地,包括“四大觀開江地”“十大觀鳥地”“十大賞花地”“十大登山地”等。

  “四大觀開江地”包括哈爾濱市鬆花江段、佳木斯市同江市三江口風景區、大興安嶺呼瑪縣黑龍江段、黑河市黑龍江段,游客可在這些地方觀賞江面上冰排涌動的北國春季景象,品嘗雞西興凱湖大白魚、佳木斯全魚宴等美食。“十大觀鳥地”包括齊齊哈爾扎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雞西興凱湖濕地公園等濕地景觀,游客可觀賞丹頂鶴等多種國家重點保護鳥類。“十大賞花地”包括哈爾濱市區、黑河五大連池風景區、雞西興凱湖景區等。“十大登山地”以各地市周邊名山為主,包括哈爾濱市帽兒山風景區、牡丹江市筆架山等。(趙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