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幫助景區以最小成本恢復運營
發布時間:2020-04-03 12:43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4-03

  近日,在黑龍江省復蘇旅游市場工作座談會上,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要負責人介紹,黑龍江省將引導旅游景區打破淡季不開放的慣例,幫助景區以最小成本恢復運營。要幫助文旅企業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幫助景區以最小成本恢復運營,並針對文旅小微企業實際需求,出台專項扶持政策,形成省市互補、大小兼顧、全面受益的政策扶持體系。

  為推動區域旅游實現優勢互補、抱團取暖,黑龍江省將打造“高鐵+地接”旅游新模式,探索實行相互踩線踩點、合作開通精品線路開發模式,推廣“城市一票通”“一程多站”旅游線路產品。

  此外,為推動旅游市場復蘇,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已組織召開重點旅游企業座談會、重點旅游景區座談會等多個會議,並會同金融部門建立了文旅企業專項融資通道,目前已為13戶企業新增授信14.3億元,6戶企業新增貸款2.3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