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博物館舉辦
“紅色經典 百年豐碑——付俊來紅色藝術作品專題展”
發布時間:2021-06-24 10:3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4

  6月22日上午,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黑龍江省博物館、黑龍江省藝術品收藏研究會、北大荒畫院承辦的“紅色經典 百年豐碑——付俊來紅色藝術作品專題展”在省博物館開展。

  作為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在我心中”系列紅色專題展覽之一,本次專題展以書法、篆刻的形式,從“紅色經典——中國共產黨百年文獻百卷文鈔”“紅色豐碑——中國共產黨百年人物百人印存”“紅色詩篇——中國共產黨百年先烈百首詩鈔”“紅色理論——習近平同志治國理政百論精要”四個方面來展示,以多角度濃墨重彩地展現中國共產黨的百年歷程。百余件書法、篆刻作品各具特色,通過原始文件作品真實再現,帶領觀眾了解中國共產黨艱苦卓絕的斗爭歷史、戰斗歷程和所取得的輝煌成就,立體呈現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奮力踐行初心和使命、篳路藍縷、奠基立業、創造輝煌、開辟未來的奮斗歷程,反映了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艱苦奮斗、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的偉大實踐,吸引了大批書法愛好者和市民駐足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