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佳木斯市舉辦“社區文化藝術節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29 09:06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29

  7月22日上午,“社區文化藝術節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動在佳木斯市工人文化宮劇場拉開帷幕。

  本次活動是全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群眾文化活動之一,旨在通過豐富多彩的社區文化活動,搭建社區居民文化藝術展示交流平台,培養壯大社區文化隊伍,為社區群眾提供更多優秀精神文化作品。同時,活動也充分展示佳木斯市群眾文化藝術的豐碩成果和社區百姓的良好風貌,進一步滿足廣大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活動自籌備以來得到廣大市民和群眾文藝愛好者的積極響應和大力支持,有81個團隊、2000余名文藝愛好者報名參與,153個精彩節目向市民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