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文化和自然遺產日”邀您共賞龍江非遺魅力
發布時間:2022-06-07 10:51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07

  6月11日是“文化和自然遺產日”,黑龍江“文化和自然遺產日”活動將於6月11日精彩啟幕,邀您共賞龍江非遺的獨特魅力。

  屆時,將在哈爾濱中央大街防洪紀念塔舉辦2022年黑龍江省“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宣傳展示主場活動啟動式,舉辦獨具龍江少數民族特色的赫哲族專場演出﹔啟動“雲游非遺﹒影像展”“非遺購物節”等宣傳展示活動。

  此外,黑龍江省各市(地)也將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非遺宣傳展示活動,宣傳展示近年來非遺保護傳承的重要成果和優秀實踐案例,交流保護經驗和保護措施,緊緊圍繞非遺助力鄉村振興、非遺與旅游融合發展等重要工作,推動非遺資源和保護成果的共享利用,進一步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社會自覺保護傳承非遺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