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
“解放思想、振興發展”集中研討分析會
發布時間:2022-09-05 09:40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9-05

  9月1日至2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解放思想、振興發展”集中研討分析會。本次會議由廳領導班子成員帶頭,機關各處室、直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圍繞“回頭看”的四個方面研討重點,逐一深入開展研討,分析問題根源,研討解決措施,明確整改時限。

  會議採取先分組研討、再集中總結的形式開展。分組研討會上,廳領導帶頭發言,深刻剖析總結研討開展以來,自身解放思想情況,直面問題不足,自我曝光、亮丑﹔各部門、各單位認真匯報檢視發現問題。大家熱烈討論、共研對策,對照“回頭看”部署的4個方面20個重點任務,緊扣文化和旅游工作實際,找差距、找原因、找對策,既有思想碰撞、又有思維突破,既分析理清問題症結、又找到解決問題的著力點、突破口,達到了認清形勢任務、正視問題短板、開闊視野格局、提振工作士氣的預期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