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專題會議
傳達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7 09:00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0-27

  10月26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省直文旅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會議,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安排部署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陳哲主持會議並講話。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機關各處室、駐廳紀檢監察組副處級以上干部,直屬事業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陳哲指出,黨的二十大是一次高舉旗幟、凝聚力量、團結奮進的大會,是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具有劃時代、裡程碑意義。省直文旅系統要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和實踐意義,更加堅定自覺地做“兩個確立”的堅決擁護者、“兩個維護”的忠實踐行者,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切實找准加快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的切入點、著力點,為奮力奪取龍江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勝利提供文旅力量。

  陳哲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和長期戰略任務。要堅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統籌網上網下、機關基層、行業地方等多種資源、多方力量,深入開展專題學習,廣泛組織宣傳宣講,強化舉措推進落實,加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龍江文旅領域落地見效。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確定的文化建設目標任務,打造具有龍江特色的文化符號、龍江風格的文化精品、龍江氣派的文化格局和優質旅游產品,大力推動龍江“文化振興”和“產業振興”,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增光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龍江:多種形式拓展演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