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22年度公平競爭交叉審查督查動員部署暨業務培訓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2-10-28 10:14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0-28

  10月26日上午,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2022年度公平競爭交叉審查督查動員部署暨業務培訓會。

  會議宣讀了《2022年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公平競爭交叉審查督查工作方案》,並進行動員部署,通報近年來文化和旅游系統公平競爭審查和規范性文件管理工作基本情況,分析存在的問題,圍繞“提高認識、切實負責,統一標准、嚴密組織,學習交流、提升能力,嚴格把關、確保質量”四個方面,明確任務分工、實施方法、完成時限,提出工作要求。會議期間,參會人員還學習了規范性文件管理與公平競爭審查相關法規制度,交流了開展審查督查工作的經驗做法,為下步開展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下一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將組織人員集中清理2015年至2021年期間出台的存量政策措施,做到底數清、數據准,有針對性地解決歷史遺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