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22年黑龍江省冬季冰雪旅游產品推介會首站在廈門舉行
發布時間:2022-10-31 09:29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0-31

  28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2年黑龍江省冬季冰雪旅游產品推介會在廈門正式啟動。作為推介會首站,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攜全省重點冰雪旅游城市、重點冰雪旅游景區齊亮相,向廈門朋友推介龍江冰雪旅游的資源、產品和線路,讓氣勢磅礡的龍江冰雪美景鋪展在這座濱海之城。

  發布會現場,黑龍江省旅游吉祥物“爽爽虎”、哈爾濱市旅游吉祥物“濱濱”、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吉祥物“熊小冰”等全省知名旅游吉祥物“組團”亮相﹔渤海靺鞨繡傳承人孫艷玲“飛針走線”,展示國家級非遺文化滿族刺繡﹔50張龍江冰雪風光圖片精美展出,令人心之向往。

  據介紹,今年冬季,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以“冰雪之冠﹒童話龍江”為主題,策劃推出三大冰雪旅游主題產品、五個重點冰雪旅游城市、十條冰雪旅游精品線路、十大冰雪旅游宣傳推廣活動、十五個冰雪旅游必到必游地,繪制了一幅迷人的冬日畫卷。

  作為此次在全國多地推介的首發站,全省重點冰雪旅游城市齊亮相。哈爾濱、牡丹江、伊春、大興安嶺等地的冬季旅游產品亮點突出、各有千秋,雙鴨山、黑河等地也帶來了各具特色的冰雪旅游資源和產品,引起了與會嘉賓的濃厚興趣。

  作為本次推介會的一大亮點,黑龍江冰雪之冠旅游推廣聯盟景區與廈門市重點旅行社的合作簽約儀式在現場舉行,攜手促進引客入龍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