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22年黑龍江省冬季旅游推介會走進貴陽
發布時間:2022-11-01 09:54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01

  10月31日,2022年黑龍江省冬季旅游推介會第二站走進貴陽。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熱推冰雪風光、冰雪體驗、冰雪文化三大冰雪旅游主題產品,展示了冰雪旅游與文化藝術、體育運動、時尚美食等多業態融合發展的絢麗龍江。 

  推介會上,主辦方貼心營造了沉浸式的參會體驗。龍江冰雪風光圖片、爽爽虎及龍江印象手繪、黑龍江高鐵旅游攻略、樺樹皮手工藝等旅游紀念品,為大家帶來龍江冬日的溫暖問候。與會嘉賓共同觀看《黑龍江省冬季旅游宣傳片》,“搶鮮”感受北國之冬的魅力。在隨後進行的冰雪旅游城市推介環節中,哈爾濱代表介紹了今冬推出的“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藝術、冰雪時尚、冰雪體育、冰雪經貿”六大板塊活動,大興安嶺地區代表則從歷史文化、生態環境、極寒冰雪、地域美食等多方面展開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