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赴江西推介冬季旅游
發布時間:2022-11-14 08: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14

  近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2年黑龍江省冬季旅游推介會在江西南昌舉行。黑龍江省各地市文化和旅游部門相關負責人、重點冰雪旅游景區代表,江西省南昌市重點旅行商、重點景區代表等參會。

  推介會上,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江西與黑龍江兩地旅游資源差異性大,自然與人文景觀資源互補性強,互為重要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在文旅交流合作方面具有廣闊的前景。

  據了解,這是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冬季旅游推介會首次走進江西南昌。推介會上,來自哈爾濱、伊春、大興安嶺的代表,向與會嘉賓推介冰雪旅游資源。

  本次推介的冰雪旅游資源包括: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哈爾濱亞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區、牡丹江中國雪鄉、牡丹江鏡泊湖、齊齊哈爾扎龍生態旅游區、大興安嶺漠河北極村、黑河五大連池、哈爾濱鬆花江冰雪嘉年華、哈爾濱極地公園、哈爾濱融創樂園、哈爾濱伏爾加庄園、哈爾濱中央大街、哈爾濱鳳凰山、佳木斯黑瞎子島等。(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