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23年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23-01-16 10:32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1-16

  1月15日,2023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會議在哈爾濱市召開。會議傳達了全國文化和旅游廳局長會議、全國文物局長會議精神,交流了各地2022年工作亮點和2023年謀劃的重點工作,回顧總結了2022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點任務和春節期間假日市場工作。

  會議強調,做好2023年工作要堅持問題導向、闖關奪隘破題,堅定必勝信心、砥礪擔當作為,大力實施“七項行動”,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的各項決策部署,在龍江振興發展的千帆爭進、百舸爭流浪潮中晉位拔籌﹔實施文藝繁榮行動,加強藝術創作,打造藝術精品,激發精神力量﹔實施文化惠民行動,下沉重心主動服務,以人為本精細服務,提升服務效能﹔實施保護傳承行動,嚴格保護、抓好傳承,賡續文明基因﹔實施產業振興行動,抓好招商引資、項目建設、主體培育、供給優化,增強經濟活力﹔實施交流互鑒行動,整合宣傳資源、拓展宣傳渠道,發出龍江強音﹔實施市場護航行動,努力實現服務有溫度、管理有精度、執法有力度,提升治理水平﹔實施夯基壘台行動,夯實黨建根基,從嚴監督執紀,建設模范機關。

  本次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副處級以上干部,直屬單位班子成員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市(地)文化(體)廣電和旅游局領導班子成員和科(處、室)主要負責人在分會場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