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2024年河南省藝術創作工作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24-03-15 09:35 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3-15

  3月14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在鄭州召開2024年全省藝術創作工作會議。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傳達全國藝術創作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23年全省藝術創作工作並部署2024年重點任務。

  會議提出要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重要指示,作為全省文藝工作者的重要政治任務,加強藝術精品創作,抓好藝術展演活動,加強藝術評論,培養藝術人才,持續推動河南藝術工作高質量發展。

  開封、濮陽、許昌、漯河、駐馬店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以及河南豫劇院青年團作交流發言,省委宣傳部、省財政廳和省文聯各協會有關負責同志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