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鄭州至盧森堡直航後
首批境外游客落地河南
發布時間:2024-03-19 17:13 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3-19

  3月16日,CZ678次航班降落鄭州新鄭國際機場,首批24名游客從盧森堡直飛鄭州,成為鄭州—盧森堡“空中絲綢之路”客運航線開通後首批入境的河南旅游團組,標志著河南入境游步入嶄新篇章,河南與盧森堡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開啟新的階段。

  2023年12月21日,中國南方航空正式開通鄭州—盧森堡客運航線,成為國內首條直飛盧森堡的客運航線。據了解,後續還會有20個旅游團陸續抵達。除此之外,來自保加利亞、匈牙利、英國、西班牙、越南等地的游客也將陸續來到河南,領略河南的歷史文化和自然風光。

  接下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借助鄭州—倫敦、鄭州盧森堡、鄭州米蘭、鄭州赫爾辛基等直航優勢,成立“河南入境旅游發展聯合體”,面向歐洲重點客源市場,開展聯合推廣,促進入境游海外推廣、產品提升、服務保障一體化建設,持續開展境外旅行商踩線活動,並實施入境游激勵措施,全面開啟中華文明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