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兩項文旅志願服務項目獲獎
發布時間:2022-11-24 10:09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24

  11月12日至13日,第六屆中國青年志願服務項目大賽全國賽終評在北京和山東舉辦。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共青團湖南省委推薦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原創廣場舞”“播撒藝術的種子”兩個項目分別榮獲銀獎、銅獎。這也是近年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統首次榮獲這一獎項。

  中國青年志願服務項目大賽由共青團中央、中央文明辦、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中國殘疾人聯合會聯合主辦,是國內凝聚引領基層志願服務組織,推動健全志願服務比選機制和成長體系,大力弘揚志願精神、進一步發揮志願服務實踐育人功能的重要平台載體。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原創廣場舞”“播撒藝術的種子”兩個項目分別聚焦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與廣場舞相結合、偏遠地區留守兒童藝術幫扶,以潛移默化的形式推動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彰顯了文化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