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出境游重啟往日“喧囂”
發布時間:2023-02-14 09:46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2-14

  自2月6日起,恢復全國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內地與香港、澳門,以及中國公民赴有關國家出境團隊旅游和“機票+酒店”業務後,全國各旅行社、在線旅游平台紛紛上線出境游產品。

  湖南省緊鑼密鼓地開展行動,經過對原有資源的梳理和整合,目前部分旅行社已陸續推出一批出境游產品,涉及第一批恢復的20個目的地國家,以及香港、澳門。華天國旅已上線50多條出境游線路產品,以東南亞、港澳為主﹔湖南省中國旅行社已推出47條出境游線路,2月11日首團旅游團出發香港。

  據悉,湖南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已恢復6條國際及地區客運航線,將加快恢復長沙至新加坡、首爾、東京、大阪、芭堤雅、清邁、金邊等“四小時航空經濟圈”航線網絡,湖南出境游重啟往日“喧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