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館舉辦首屆群文社團專場展演
發布時間:2023-03-02 07:53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3-02

  2月24日,湖南省文化館舉辦了群團薈萃“展望新征程﹒展群星風採”2023年湖南省文化館“藝美同行”美育系列活動首屆群文社團專場展演暨授牌儀式。

  本次活動旨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優秀社會文藝團體提供交流平台,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發揮業余文化團隊在公共文化服務中的積極作用,推進文化自信自強,增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精神力量。

  活動現場,湖南省文化館和省社科聯還為首批通過審核的優秀群眾文藝社團進行授牌。今後,湖南省文化館將不定期面向社會公開招募優秀文藝團隊,建設群眾文化孵化基地,將文藝愛好者聚集起來,並委派專業的老師進行輔導,為社會培養文藝型人才,促進群眾文化人才建設和文藝團隊的蓬勃發展。

  此次活動是湖南省文化館情系基層“益愛同行”志願服務活動之一,致力於弘揚志願服務精神,倡導社會文明新風,引導全省各級文化館志願服務團隊走前頭、當先鋒、作表率,營造和諧氛圍,推動精神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