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深入抓好“雙節”期間文化和旅游市場秩序
發布時間:2021-09-17 15:08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17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深入抓好“雙節”期間文化和旅游市場秩序:一是圍繞節日安全工作,組織機關和廳直單位召開一次專題部署會,對各市(州)召開了一次視頻會,下發一個專門文件,圍繞強化屬地管理責任、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加強隱患排查等方面提出具體要求。二是通過微信公眾號、主流媒體發布提示信息,對落實疫情防控、旅行社選擇、合同簽訂、產品選擇、消費購物、依法維權、服務投訴等七個方面進行解讀和提示。三是節日期間,省市縣三級執法部門組成檢查督導組對各地景區景點、網絡表演、娛樂和上網、營業性演出等場所開展明查暗訪嚴防事故發生維護市場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