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召開農產品進景區對接會
發布時間:2022-07-04 14:4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04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農產品進景區對接會。會議邀請了9家相關企業負責人,對優質農產品進景區相關工作進行了部署,並達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會上,主辦方介紹了農產品進景區相關事宜,並從7個角度對農產品進景區的方式進行了具體分析。長白山萬達度假區總經理夏玉林從進一步拓寬農產品營銷思路與各個農產品企業進行了深入探討。各個農產品企業也分別就自身進景區經驗進行了交流。
  據介紹,此次對接會為農產品進景區工作的開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為農產品企業和景區搭建了一個好的平台,對農產品進景區工作全面開展具有積極的推動作用。下一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將繼續搭建平台、整合資源,不斷推動農產品進景區工作走深走實,更好地服務吉林省農業企業。(劉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