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促進和引導文化消費工作會議在蘇州召開
發布時間:2018-12-25 09:32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25

  為總結推廣國家文化消費試點城市南京、蘇州的試點工作經驗和有效模式,研究部署下階段促進和引導文化消費工作任務。12月17日至18日,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在蘇州召開全省促進和引導文化消費工作會議。

    會議觀摩了蘇州文化消費大數據平台和兩個特約文化消費網點﹔南京市文廣新局、蘇州市文廣新局分別介紹了國家文化消費試點城市南京市、蘇州市的試點工作經驗﹔南京大學教授顧江、蘇州科技大學副教授年福華應邀在會上作了文化消費理論輔導,並對南京市、蘇州市的試點工作進行了點評﹔各市文廣新局就下一步做好促進和引導文化消費工作作了交流研討。省文化和旅游廳科教與產業處有關同志,各設區市及昆山市、泰興市、沭陽縣文廣新局分管領導和相關處(科)室負責人,南京市、蘇州市文化消費網絡服務平台和部分參與試點的文化企業(商戶)負責人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