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一日游”市場專項整治工作
發布時間:2018-12-26 09:54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26

  為進一步加強“一日游”旅游市場綜合監管,解決“一日游”市場中存在的突出問題,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全省組織開展為期一個月的“一日游”市場秩序專項整治工作。各地旅游主管部門按照“屬地管理”原則,負責牽頭整治旅游市場秩序,重點整治旅行社違法違規行為,“黑社”“黑導”“黑車”“黑店”違法違規行為,以及游客集散地的違法違規行為。蘇州共出動執法人員近千人次,檢查旅游團隊約400個,依法查封涉嫌非法經營“一日游”旅行社及門店130余家。無錫建立“一日游”管理工作日制度,積極發揮聯動優勢,會同政府相關部門展開聯合執法。南京“一日游”市場秩序實現游客數量逐年提升,游客滿意度大幅提升,游客投訴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