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南京浦口推“尋找桃花源”主題線路
發布時間:2019-10-15 10: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15
  近日,首屆江蘇文旅創作者大會暨抖音短視頻挑戰賽在南京市浦口區開幕。開幕儀式上,浦口區推出“尋找桃花源”系列主題旅游線路。
  據悉,浦口區面臨長江,背靠老山,地理位置優越,旅游資源豐富,擁有多個國家3A級以上旅游景區及省四星級鄉村旅游區,逐步形成了文化、養生、運動、體驗、休閑等五類定位產品。本次推出的主題線路既有全區范圍的老山生態休閑旅游軸、濱江都市風光帶、沿滁河鄉村旅游帶,還有湯泉永寧片區的泡湯賞花祈福體驗線路等等。其中,不老村民宿群在南京地區乃至長三角享有盛名,成為“網紅”留宿地,投資近200億元的老山生態旅游體驗園正在加速推進,建成後將打造成為全國規模最大的室內創意游樂園。浦口區政府分管領導吳光政介紹,活動期間,區內珍珠泉風景區新增虎口投食、萌寵樂園、百鳥天堂等游樂體驗項目,雨發生態旅游區將舉辦“2019我愛祖國,燃動雨發焰火嘉年華”系列活動,自帶流量的游樂達人們將以此為素材,創作集觀賞性、體驗性、趣味性於一體的短視頻,並通過“抖音”App上傳至話題“來浦口尋找桃花源”進行評比,讓游客更加直觀地感受浦口的山水資源和人文風情,推動當地旅游經濟發展。(雷琛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