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到宿遷湖濱新區做“加減乘除”
發布時間:2019-11-29 11: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9

  江蘇省宿遷市湖濱新區地處駱馬湖畔。清澈的湖水、豐富的水產、優良的生態環境,吸引眾多游客到這裡觀光旅游。

  加點美景 飽覽秀色

  山清水秀,湖泊蕩漾,湖濱新區的美景具有治愈性,總能令人心情豁然開朗。三台山國家森林公園的五彩山林,伴著清風,悄悄變換了容顏。那茂盛的樹林褪去了青蔥的外衣,換上五彩斑斕的新裝﹔那層林盡染的妙景,美得令人移不開視線。

  沿著駱馬湖畔漫步,湖濱公園、碧湖銀灘、駱馬湖沙灘公園等景點一一映入眼帘,美輪美奐。腳踩細軟的沙灘,欣賞栩栩如生的沙雕,賞帆船點點,觀水天一色,陶醉在旖旎的湖畔風光裡。

  減去煩惱 釋放活力

  運動可以讓人忘卻煩惱。暢游湖濱新區,在馬術俱樂部策馬揚鞭,體驗奔馳的快樂,釋放滿滿的活力。和好友結伴,在駱馬湖高爾夫球場愜意揮杆,全身心投入,收獲滿滿的成就感。

  來到湖濱新區,豐富多彩的水上運動項目讓人過足了癮。游艇、皮劃艇、水上自行車……馳騁於駱馬湖中,濺起浪花朵朵,隻覺酣暢淋漓。

  乘以快樂 愜意採摘

  玉麗草莓園的冬棗個頭飽滿,爽脆香甜﹔雅晟家庭農場的提子晶瑩剔透,汁水豐盈﹔湖濱新區石榴園的石榴美如寶石,甜蜜多汁﹔皂河無花果基地的無花果營養豐富,清甜可口……暢游各大農庄,採摘繽紛瓜果,享採摘之樂,豈不妙哉。

  消除壓力 大快朵頤

  在湖濱新區,一頓香噴噴的美食可以帶來味蕾的極大滿足,還能讓人忘卻煩惱,消除壓力。

  駱馬湖盛產湖鮮,個頭飽滿、肉質鮮嫩的湖鮮經由大廚巧手烹飪,成為一道道美味珍饌,撩動人的味蕾。全蟹抱蛋、駱馬湖大頭魚、雜魚鍋貼、清水銀魚、砂鍋魚丸……豐富的湖鮮美食總有一款是你的最愛。除了湖鮮,還有美味的干隆貢酥、趙家糝湯、皂河爐餅、黃墩擀面皮等美食。原來,快樂可以很簡單。